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04)

“【“这王杰希到底什么意思?”陈果问叶修。
“这不是你去要侦察的吗?你怎么又在问我?”叶修反问。

“你不是对这些人都很了解吗,你来说说看呀”陈果说。

“只是试探实力而已。”叶修说。

“试探实力?”

“这些人都将会是他们微草下赛季的对手,王杰希是从来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的。他是真正想摸清楚斩楼兰他们的水准。”叶修说。

“那现在呢?打了两轮,他能摸清吗?”

“单人水平,估计他也看得差不多了。至于团队,我估计他也不太好意思说我一个人单挑你们五个,八成是找个借口,比如说……嗯,有空咱们打个友谊赛啊什么的。”叶修目光游离着。

“啊”陈果一声惊叫,因为就在她回过头来后,发现公众频道里,王杰希果然正在和斩楼兰他们商量有时间组织场友谊赛的事。

“神了你”陈果回头对叶修叫道。

“神是神,不过是眼神的神。”叶修说。“什么?”陈果一怔。

“我看到他在说啊”叶修指了指陈果的屏幕。

陈果恍然,原来这货是看到她这边公共频道里王杰希在说这话,难怪刚才说到这时迟疑了一下,目光还飘忽了一下。陈果很努力把到嘴的脏话咽了回去。

竞技场里,友谊赛一事斩楼兰他们兴高采烈地答应了,陈果禁不住有些忧虑:“这算不算是上当了啊?”

“上当?你太也夸张了。斩楼兰他们被微草试探,但他们何尝不可以去亲自感受一下冠军队的实力,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难得的机会。”叶修说着,一边又是瞥着陈果屏幕,看到双方的聊天后,又是感慨:“哟,要定到赛季结束啊啧啧,王杰希啊王杰希……”

“怎么了?”

“这家伙显然也觉得这帮家伙现在就去打职业联赛的话还不足为虑,所以有意把时间推得迟一些,好看看这么一段时间里,这些人会不会有什么提高,也算是煞费苦心了。”叶修说。

“这人真是……”陈果以往看到最多的,只是比赛场上的王不留行。而这个角色背后的王杰希,顶多就是从一些报道或是采访中偶尔看到。陈果又不是他的粉,所以了解也不太多。而从叶修这里,她感觉了解到是一个真正的王杰希,一时间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去形容。】”

“这人真是太卑鄙无耻下流心脏了。”张佳乐接着书中陈果的话说

“没错没错。”方锐在一旁帮衬道

“我倒觉得没什么。”叶修笑了笑,手指敲打着桌面顿了顿继续说到“杰希其实是一个好队长啊。”

的确,为了给自己的继承人自信不惜少加一个技能点而失败。

不放过任何一个好苗子。

虽然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比如,乔一帆。

他总是做着万全准备,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哦,不,是一个好爸爸。”叶修似乎想到了那些网友们的评论

“还有微草大药房的掌柜的。”苏沐橙看着王杰希,苏沐橙知道他们都对叶修很好,但是还是要看叶修自己的心,无奈啊无奈。

“一闪一闪亮晶晶。”李轩说到

“李轩你发什么疯?”唐昊无语的看着李轩唱着童谣

“我还没说完。”李轩无奈的被打断

“王不留行治痛经?”张新杰问道

“没错。”李轩点了点头

“王不留行,专治痛经,六合一疗程,要坚持服用哦。”叶修笑着说

“噗。叶神你一定是药黑对吧。”楼冠宁说

“不,我是除了兴欣吹以外其他都黑。”叶修还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看来我出去要加入兴欣了,我可不想让阿修黑我。”苏沐秋摸了摸叶修的头

黄少天只觉得自己队长非常不满,眼神都快冒出火了的那种。

喻文州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

每个人都有很强的占有欲。

不可能看着自己心爱之人和别人谈笑风生。

可是这个人,喻文州拿捏不准,喻文州很怕这个人离开自己。

爱情之中最先深陷的那个人,大概是在爱情中处于被动的地位当然这不是指 床 上 被动。

今生至此若说喻文州做过最荒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叶修。

可惜情敌太多。

只能说句,革 命 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苏沐橙内心yy叶修大概会有一宫二妃四美人如果还想人再多点的话还可以加上十仙子。

然后野 战,厨房,地板,浴室,道具。即使一天换一家住也可以换个十天半个月的轮回。

后攻太强大,种 马文大概也就这么多美人了。到叶修这里就是美男。

苏沐橙一激灵突然想起以前有个腐妹子吐槽,赛场上输了,床上赢回来,幸亏叶修退役了。

不然,叶修大概就是第一个被做死的。

“【直到第二天,各大电子竞技的媒体平台,从网络,到平面媒体,竟然都竞相出现了一则头条:众职业高手围攻君莫笑,跪求一战为哪般???

连忙三个大问号,在各大媒体平台上闪耀着。内容报道得,正是昨天晚上一大堆职业选手的角色突然蜂拥到神之领域,而后进入了竞技场里的同一房间。他们不是互相切磋,而是共同指向了一个对手。他,就是近期在荣耀圈中迅速窜红,手拿百变银武,重新操起消失很久的散人玩法的,迷一样的男人——君莫笑

“噗”这犀利的叙述,让早餐时看到报道的陈果当场就失态了,早餐奶喷了对面那“迷一样的男人”一脸。

“喂”叶修表示抗议。

“抱歉抱歉,咳咳实在是……咳……”陈果自己也被呛着了。

唐柔这边手忙脚乱,一手给叶修递餐巾纸,另一手忙着给陈果拍背。

他们三人这点反应,还只是小场面。各家的俱乐部,在报道出来后立刻都没选手吼来了,没起床的也从被窝直接掀了出来,尤其是在报道中直接在那串长长的名单中被清晰罗列出来的。

“搞毛呢你们这是搞毛呢”各队的经理,或是领队,虽然没有喷早餐奶,但用词却是相当失态。】”

“啧,真遗憾啊我也想喷老叶一脸。”张佳乐看着叶修的脸惋惜道。

“哦。”叶修冷漠脸“我倒是很好奇你们家的经理是怎么neng你们的。”

苏沐秋饶有兴趣的看向韩文清“啧,依老韩这张脸估计一瞪他们经理,他们经理就魏巍颤颤的递钱包了。”

楚云秀看了一眼韩文清,咳的确如此,曾经有人古代同人文里写到,韩文清一瞪那人,那人本来行云雨之事然后瞬间 萎 了。可见此脸威力巨大,如果他是兰陵王的话就不用戴长相凶煞的面具了,之间一露脸保证对面吓得双手奉上钱包。

“也没什么,新杰解释了一下就行了。”韩文清说到

“谁敢让你解释啊。”黄少天小声逼逼道

“叶修啊。”肖时钦笑着说

“也就他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了。”张佳乐无奈

“韩太岁好,没想到你在霸图还有一个太岁之称佩服佩服。”叶修双手抱拳

“你没有?”韩文清挑眉

“当然没有。”叶修笑着说

“有啊,谁说没有,修宝宝,修修不都是嘛。”方锐笑了笑

“方锐你不是我们兴欣的了。”叶修冷漠脸

“修修~”黄少天捏着嗓子喊到

“别恶心我,恶心文州去。”叶修一脸嫌弃

“叶修你不是队长。你不能这样对我。”方锐一脸死了老公一样

“兴欣里没有方锐了。”苏沐橙说

“我把联盟买下来给我哥。”叶秋也来掺一脚

方锐表示,您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
还有没睡的吗?睡不着无脑文来一发。

评论(44)
热度(8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