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03)

“真不懂情趣啊!”叶修砸了砸嘴说

“就你懂?”肥肥怼到

“……行行行我不懂好了吧。”叶修无奈。

他,对所有人都是那么宠溺的吗?

他是自己在黑暗中的唯一救赎。

只是为了那一句话,手速和操作跟不上但是很有战术我看好你啊。

或许这句话在他生命中不值一提可是这一句话自己整整的记了八年。

叶修我爱你啊。

看到你和少天那么亲密,我也会吃醋也会嫉妒 ,一想到你就忍不住的开心,你身边有很多朋友,我也有很多情敌,可是我会把你追到的。

喻文州想到,如果你在我们之中选一个人做为一生的伴侣,我会努力,如果你选择其他人我会祝福 如果你选择了所有人我也不反对共享你。

你那么好,自然要配得上最好的。

“【“一样的招式对我是没有用的”黄少天大叫兼刷屏,同时角色飞速向后一撤。

如此紧张的时刻,看到黄少天的刷屏,还是有不少忍无可忍要吐槽:“泥马黄少你是圣斗士啊”

“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还有知道黄少天星座的。

“闪电光速拳拿下”更有熟知圣斗士的选手在叫着。
黄少天打出的到底不是狮子座黄金圣斗士的闪电光速拳,而是荣耀剑客的最大奥义,70级的大招幻影无形剑。】”

“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你的雅典娜呐?”李轩问

“那呐,老叶就是雅典娜。”黄少天还抛了个媚眼过去

“滚滚,谁是女的。”叶修白了黄少天一眼

你就是我的雅典娜啊,要守护一生的雅典娜。

“其实可以性转。”苏沐橙托腮,看着叶修这种连护肤用品都从来没用过的人皮肤居然比她好。

这个世界难道这么偏爱男主角吗?

“那是什么鬼。”韩文清问到

“就是可以让男孩子变成女孩子然后女孩子变成男孩子的。”张新杰解释道

“看不出,张副队很懂啊。”楚云秀笑着说

“这件事从理论上来说是不可能的,当然除了去泰国一趟然后再去个韩国整个容,丰个胸以外。但是咱们都已经遇到这么灵异的事件了,突然变个性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呵呵……”叶修干笑几声

“好想看叶修哥性转啊。”苏沐橙满眼都是期待虽然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阿修性转之后呐?”苏沐秋挑眉问道

“他可以做我闺蜜,当然嫂子是更好的其实叶修哥可以和我来对百合”苏沐橙歪着脑袋想,越说越把这件事情当真

“那么恐怖吗?”月中眠说到,叶修不知道月中眠说的恐怖是指变 性恐怖还是指当百合恐怖

“还好吧。”叶修只能模模糊糊的说了过去

“老叶,你当了女的之后那么嘲讽一定会没人要的所以说我娶你吧。”张佳乐笑嘻嘻的说到

叶修不知道这是玩笑还是真话只是挥了挥手对大家说“收起你们那邪恶的幻想都不存在的,听我一句劝。”

“什么啊。”王杰希问

“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怎么不可能实现。”孙翔小声逼逼到

“点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这位仁兄。”叶修笑着说

“【“等等,叶秋开了盾,他现在也看不到”有人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

“看不到他也听得到”

“嗯?”

电光火石的一瞬间,所有人心中都想到一个变化。普通场,原本黄少天是靠嘴炮的,但中间突然开始玩文字刷屏。

………………
而那个撑着伞盾的君莫笑还在,黄少天还在美美地操作了一个漂亮的幻影无形剑准备上去把对手撕碎。

所有人都默哀了,纷纷发出不忍目睹的表情。

黄少天依然茫然无知,直到第一剑下去,把那个影分身直接捅没的时候,惊觉。

上一次,连招全部是浮空的。

这一次,连招全来自身后,全是背击的。

“我x靠靠,你能听见”黄少天大声咆哮着,试图震碎叶修的耳膜,并把这话发到公频里,想让大家知道这人是多么地卑鄙无耻。

“啧啧啧。”众人都在叹息,这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大家一边感慨着,一边也很是佩服在黄少天的音波攻击下,叶秋竟然能一点反应都没,以至于让黄少天都误以为他是完全听不到的。

这时候,斩楼兰觉得他需要发言为叶秋大神证明一下清白。

“他确实听不见的。”斩楼兰说。

“他下场之前,让我把语音禁掉了。”斩楼兰是房主。

“哦……”恍然中,嘘声一片。

比赛场中的黄少天,毫无疑问也是看得到公众频道的消息。

“赖皮啊修改规则之前要通知参赛选手啊”黄少天泪流满面地看着自己的夜雨声烦倒下去了。他才好容易把视角转回来而已,背身连击,是和浮空连击一样较难应对的,这一次黄少天终于没来及去等什么机会。

“嗯?你一直在说话吗?”获胜的叶修在公众频道里发消息问。

众人默然。】”

“看看看,叶修你多么卑鄙无耻啊。居然关了语音,你关了语音不能通知一下我吗?”黄少天叫嚷到

“正规比赛中不也是禁语音的吗?”叶修瞟了一眼黄少天

“这也不是正规的比赛啊。”

“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不管对手是谁。”叶修直了直腰,眼里都是郑重

黄少天沉默了,是啊,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

可是等等,自己不是说他禁语音没通知自己的事情吗?为什么自己被绕了进去,尼玛啊。

狡猾,太狡猾了。

可真是没办法

谁让自己喜欢他啊。

评论(35)
热度(7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