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62)

“我也想,可是有时候真的很难放手。”王杰希说

“王队,你知道有一句话叫放手就会是新生吗?总是要试试。”唐昊说

“的确啊。不试试怎么知道?”王杰希眼里透出一丝丝迷茫。

“我开始读了,【陈果作为一个厚道的老板,也是挺早就给员工们都放了假。

“你呢?”最后陈果问到了今年新添的这位员工。

“你呢?”新员工叶修反问。

“这就是我家。”陈果说。

“收留我吧……”叶修果断。

“你不回家?”陈果皱眉。

叶修缓缓摇了摇头。

陈果轻叹了口气,没有多说什么。这是别人的家事,虽然相处一段已算朋友,但陈果了解也不算多,她觉得自己还没资格去多说什么。】”

“叶神你这不是作嘛……”李轩说

“有家不回真是的,混账哥哥你也是够了。”叶秋气气的说

“我不是回去了嘛,然后被老头子华丽丽的赶了出来。连被子都没铺好。”叶修咬着系统给的戒烟糖“我就会打个游戏其他什么也不会,回去干嘛?挨骂呐?再说了老头子不养闲人。”

“原来老叶你在家里那么可怜啊。要不要来我家我养你?你的工作就是只用玩荣耀。”黄少天对着叶修真诚的说

“我拒绝,老哥你来我这里我给你总裁当,每天工作随便你。不来上班都没事。”叶秋霸气的说

“有钱人……这万恶的世道啊。”方锐大喊

“想得美,想让我帮你上班然后你跑出去浪?门都没有。哼”叶修轻声说

“前辈,弟弟是用来干嘛的?”喻文州问

“小时候逃课他帮我顶着,老头子罚跑步他帮我跑,我去上网他付钱,顺便给我买食物的。长大了,他帮我准备行李离家出走,把身份证借我用的。”叶修啃完了戒烟糖说

“那行李不是给你准备的!!”叶秋跳了起来。

“没事,给谁都一样。”叶修拉着叶秋坐了下来,手搭在叶秋肩膀上搂着他。

“那么妹妹呐?”喻文州继续问

“当然是宠着了。”叶修看着苏沐橙,苏沐橙向着叶修微微一笑。

叶秋感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深深的万恶,没爱了。

“【“呃,今年不是了,我看天气不错,不如我们也去置办点年货?”叶修说。

“天气不错?刚才是谁说冷的?”陈果问。

“冷是因为穿得太少。”叶修冲上楼去裹了件外套下来。结果被陈果呆呆地看了很久。

“你没有第二件外套了对吧?”陈果说。

“真相了”叶修说。

“我说你只是从马路对面搬过来吧?懒成这样了什么都不拿?”陈果说。

“你搞清楚,我可不是看好要来这里当网管才退役辞职的”叶修说。

“那你的东西呢?”陈果问。

“大概……在苏沐橙那里吧?”叶修问。

“哎哟”陈果立刻高兴了,“我去陪你都取回来吧?去几百趟都不要紧。”

“没有什么要紧的东西。”叶修说。

“那不重要。”陈果显然根本在乎地也不是叶修的东西

“追星是吧?不要急啊,最近她也放假,哪天约过来玩好了。”叶修说。

“哪天哪天?”陈果忙问

“你想哪天?”

“每天”

“……回头我问她。”

“好,现在去置办点年货。”陈果也是来精神了。】”

“这本书是不是别名叫论老板娘的追星历史?”方锐笑到

“大概可能吧,这就是追星的力量?”叶修说

叶修你正如天空中闪烁的明星,永远想追上你。你可不可以停下来,等等我们?我们也你每日陪伴我们身旁,而不是远远的观望着你。

……………………………………………………………………………………………

有没有人吃邪瓶花黑的?

评论(72)
热度(10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