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45)

“【“是……”苏沐橙说着,又开始大喘气的停顿。叶修此时已经无语了,他现在可以确信苏沐橙是不会点他上去的,这姑娘就是在故弄玄虚,只是想吓他一跳罢了。不过很可惜,她的这点小算盘已经被叶修看穿,此时的叶修已经很从容地不再有任何困扰了。】”

“唉,不好玩,不好玩,叶修哥你原来早就知道了啊。”苏沐橙说

“嗯,不然嘞?别忘了你可是我妹妹啊。”

众人呼出一口气,还好,还好只是妹妹。

如果……日久生情的话,苏沐橙,真的,是一个很强大的竞争对手。

“【结果,那本已让过的龙头,就在此时突然一歪,像是扭了一下脖子一般,触到了剑客的身上,而后杜明的剑客就已经被龙头叨入了口中。
伏龙翔天,全中
剑客还未死,但杜明的心中一片茫然,他完全不知道刚才的一瞬发生了什么。
现在的观众也是一片茫然,他们倒是看到了,但是却觉得好像有点眼花。
而在职业选手席上,却有数人眼中已经闪过极其震惊的光芒。
“龙抬头???是谁在比赛台上??”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的声音,二百余名职业选手全都听到了,甚至连距离职业选手区不太远的一些观众都有听到。
“龙抬头?这就是龙抬头??”议论声迅速在蔓延着。】”

“你们哪位数学好?”肖时钦问

众人面面相觑,真的,他们一群学渣,别说数学了……语文都够惨的。

“嗯?我数学还可以怎么了?肖队?”张新杰说

“肖队是想求杜明的心理阴影吧。”李轩说

“嗯。可怜那孩子。”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楚云秀说

“你们不觉得,杜明追妹子的方式很奇怪么?”方锐说

“嗯?”周泽楷问道

“先是用武力打败妹子,然后就是无可自拔的爱上妹子,然后死皮赖脸的追妹子,这就是你们新新人类的想法么?”方锐说

“不是。”周泽楷言简意赅

“我觉得没什么毛病啊。”喻文州说

“对啊,对啊,队长说什么都是对的,这个哪有什么毛病嘛。”黄少天说

“yoooo~喻黄发糖。”苏沐橙说

“喻黄本get!”

“我和队长可是清白的,我告诉你啊,我喜欢的是老叶,老叶!!!苏妹子别乱造谣!!!”黄少天说

………………空间里………………

“喂,那货,我什么时候可以出去?”

“靠啊,劳资有名字,我叫肥肥,肥肥!!”肥肥想如果不是叶秋长着和叶神一样的脸,不然自己早就一拳打过去了。

“哦,肥肥我什么时候可以出去?”

“等会,不着急。”

靠啊,我能不着急么?叶修,那混账尽沾花惹草,再不去,他就要被吃了!!

“【龙抬头
陈果也是荣耀老玩家,更是粉了叶秋很多年,她怎么可能会不认识这个叶秋的独门绝技?
思绪瞬间回到了那个雪夜。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
这话至今陈果还记得,但是当时她果断地没有相信。只因为她已经明白无误地看过叶修的身份证。名字可以胡乱起个,但是身份证总该不会有错吧?
证件,打消了陈果对叶修的全部疑虑。她一直就把叶修当作是一个在职业圈混得没有丁点起色,最后流落到了她这网吧的家伙。
虽然叶修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但想到这人是混过职业圈的,陈果也就很释然了。即便职业圈里大家的实力也有高下,但无论水平是8还是10,终归都该远大于普通玩家的1、2、3,不厉害那才是怪事呢陈果一直如此认为。
而现在,龙抬头
这个至今还没有被人成功复制过的技巧,赫然被这个叶修使了出来……
“这个家伙,难道真就是叶秋?”呆立着的陈果脑子已经是一团混乱了。】”

“老板娘反应真够迟钝的啊。”方锐摇摇头说

“嗯,果果比较单纯吧。属于傻白甜类型的。”苏沐橙说

“嗯,也很爱冲动啊。”叶修比较了解陈果。

“【“呃……”叶修转过身来,脸上却是换上了一副嘲讽的笑容:“原因嘛,其实很丢脸。”
“哦?”两个姑娘一起竖起了耳朵,这家伙,竟然愿意说了吗?
“因为我是离家出走。”叶修说道。
“离家……出走?”陈果呆呆地重复了一遍,而唐柔,望向叶修的神情却浮现出了一丝古怪的神色,转瞬就又隐没了。
“离家出走,为了什么?”陈果问道。
叶修未答,一脸的“你懂的”。
陈果也是立刻恍然,跟着一脸诧异:“不会是为了打游戏吧?”
叶修无奈地苦笑了一下。
陈果和唐柔面面相觑。即便是超级喜欢荣耀的陈果,也完全不能理解这个作为。为了游戏而离家出走,如此沉迷,这得是种病了吧?】”

“噗哈哈哈哈,老叶你还有这样都历史啊,哈哈哈哈哈。”方锐爆笑

韩文清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谁能想到荣耀第一人,竟然有如此丢脸的过去。

不过有幸,他有如此丢脸的过去。以至于他们可以相遇,可以遇到一个可以陪伴一生的人。

“喂,你知道丢脸,还不回家?”一个声音缓慢的穿入他们的耳中。

叶秋,慢慢的从空中降落,如天使一般。

他有这叶修姣好的面容,缓慢的落到地下。幸好肥肥还算有良心让他出场足够帅。

虽不及,苏沐秋的出场,起码不至于直接摔到地上。

“唉靠,这货是谁啊。叶修的克隆体?”张佳乐问

……………………………………………………………………………………………

哈哈哈哈哈,开不开心,激不激动?叶秋弟弟出场了。

评论(39)
热度(15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