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44)

“【“你太冒失了。” 突然,一个声音在幽暗的过道里响起。乔一帆停下脚步,怔了怔。随后却是摇了摇头。这是过道而已,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又有什么可稀奇的? 想着,乔一帆已经迈步走他自己的,却又听到那个声音说道:“说你呢,还走” 乔一帆一怔,这竟然是在和自己说话吗?停下脚步,回头,过道中一个影子被拉得斜长,一人站在那里,幽暗中也看不清是什么眉目。 “你……是说我?”乔一帆还有些不确认。 “是啊”这人一边走了过来,一过继续说着:“我明白你的心思,你想借这个舞台给大家展示一下你使用阵鬼的才能,但是,你对手选得也太夸张了吧?居然选李轩?你怎么想的?”…………………… “如果你是为了讨教,向前辈致敬,你选李轩当然没错。但是你既然是想显示你使用阵鬼的才能,那你最不该选的人就是李轩了。” 乔一帆微一怔。在比赛中的时候,他隐隐就已经感到自己好像有一个考虑十分不周全的地方,此时听到这话,突然间已经有所醒悟。 “整个荣耀圈里都不会有人比李轩更熟悉阵鬼,你居然想在他的手下显露你的阵鬼技术,当然是会被克制得死死的。班门弄斧,你的水平哪能显露出来十分之一?” 乔一帆明白了,彻底明白了。 他以新秀挑战赛中每个新秀的固有思路去思考,选择了同职业的阵鬼高手李轩。但是他却忘了他参加新秀挑战赛的目的和别人截然不同。他想表现阵鬼,却选了个最熟悉阵鬼的对手,这简直就是自己给自己设置了一道最大的障碍。 “况且……”对方却继续说着,“阵鬼更多的意识和技术都是在团队中才最具价值,新秀挑战赛这样的单挑比赛里,团队意识和技术本就难体现,再加上你经验又浅,才练了不到一个月,还要去挑战李轩,我都无语了我……” “叶秋大神”说到这,乔一帆终于知道眼前这人是谁了。】”

“唉。”王杰希对于乔一帆只能叹息,乔一帆,他有自己的长处,王杰希只能说是自己不识珠。

乔一帆很努力,他也有自己的长处,但是在这个微草冠军队中,他很渺小。

他或许只是一个连替补也算不上的人,他只是一个,想靠着自己努力而站在荣耀那个舞台。

可是在微草,他只是一个端茶倒水的人,但在兴欣,他可以发挥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他们都说蓝雨是一个怪物聚集地,兴欣又何尝不是?荣耀年龄最老的人,荣耀最美的女子,荣耀最彪悍的神。都在这里。

“老叶,老叶,你也教教我呗,你那么慧眼识珠,肯定知道我的优点啊。对不对?本剑圣可是机会主义者啊。”黄少天说

“你让叶修哥教什么?体位?”苏沐橙捂嘴说到

“可以啊,老叶来不来不?”黄少天说

肥肥就在空间里看着,看着这群老司机开车。

叶秋都要发疯了,混账哥哥都要被这群狼叼走了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不放我出去?

叶秋那个恨啊,为什么这个肥肥是个虚体,自己掐不死他。

肥肥喝着茶笑看!怎么着,你打不着我

苏沐橙和楚云秀低声说着话 ,楚云秀说:“沐沐,其实我站乔叶。”

“唉,我站all叶唉。”

“可是你不觉得年下很好玩么?”

“emmm,可以。” 苏沐秋在一旁听的脸都绿了,张新杰笑笑不说话。

“【“理由很简单。”孙翔颇有大神风范地微笑着,“为嘉世和霸图,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多年的宿怨做一次了结。”】”

“啧啧啧,少年你很厉害哦。”张佳乐比了一个手枪的姿势对着孙翔。

“年轻人。”韩文清说

孙翔挪开椅子,跑向卫生间,一句话也没说。

孙翔在厕所里捂着头,想着那些年他做过的傻事。 他是没头脑,但是他也会羞愧。

他喜欢叶修,他怕自己这样,叶修会嫌弃他。 可是孩子,你真tm想多了。

叶修可是把厚望给予你身上,等着你再让一叶之秋不成为历史,而成为王者。

“【”
“我不需要。”叶修微笑,“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陈果一怔。
叶修的口气听起来很随意,但是却又透着一股毋庸置疑的坚决和自信。
再玩十年吗?陈果自认也是超级喜欢荣耀这个游戏。但是玩了五年,不得不承认热情有些不比当年。如今的她,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游戏的时间。除了自制力地提高,不得不说也有热情衰退的因素在其中。
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这样的话,吹吹牛陈果也敢说,但是像叶修这样自信又坚决,她只敢说能再吃十年饭……】”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韩文清重复道

“对啊,阿修,我会陪你玩十年的,别说是十年了,一辈子都行。”苏沐秋说

叶修看着如此肯定的少年,笑了笑 。

“唉唉唉唉,秋木苏,要点脸好不?怎么说也是我陪着老叶玩一辈子啊。”黄少天说

“我也可以啊。”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我也是。”

………………

很多人都纷纷表态,于是,孙翔从厕所里出来的情景是这样的。

孙翔一脸懵逼,什么我也是。

你们都tm搞什么玩意呐?我似乎错过了一个世纪唉。

评论(46)
热度(1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