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43】

“【被点到名的选手是不能拒绝挑战的,哪怕是被连续点中。而史上最悲剧的一位被点名者就是叶修,当年的第一次全明星赛上,他成为新秀们争先表示尊敬以及试图打倒的对象。那年报名新秀挑战赛的七名新秀,统统点名叶秋。到最后上场的,已经没有可说的理由了,干脆一句“原因同上”了事。叶修也是籍此创造了一项“新秀挑战赛上被点名最多”的纪录,无论是单届,还是总数,他都是冠军……】”

“意思意思,心疼你一下叶神。”李轩说

“心疼什么,心疼,哥可是冠军,哥可是王者啊。”叶修说,但是眼中有些许沧桑。

王者,也终究会被时间摧毁。

叶修的手速,意识,经验,都很出色。 不过,或许因为年龄大了,没有什么精神。

“你可是冠军啊,阿修。”苏沐秋陪伴叶修时日不长,但却最懂他心。

“那可是。”叶修望着桌上坐的这个少年,他依旧如初见般美好。

他可以在代替自己完成再在荣耀的舞台上,不过自己还可以再在网游里兴风作浪啊。

蓝河如果听到这个话,会哭的。

各位会长听到这个话,会哭的。

兴欣会长听到这个话,会笑的。

“所以,结婚的时候,你有五个戒指咱们戴那个?”苏沐秋问

“你想要戴那个?”叶修看着眼前笑的明媚的少年,他是自己的白月光,他与自己经历的最多。或许要从中选一个人的话,他们都很好,可是叶修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和自己一起面对流言蜚语的勇气。

其实这个,叶神你真的想多了,你是不知道外面的cp撕的有多厉害。

站我all叶,保平安啊。(白裳:为什么有种邪教的感觉?快,快入我all韩。正教,绝对正教。)

“都可以。”

“喂喂喂,你俩够了哈,老叶是我的。秋木苏你滚哈,老叶老叶,你看看我,我也有冠军戒指,那个秋木苏一个冠军戒指都没有, 不要听他的。嫁给我吧 ”黄少天说

“少天。”喻文州发出来慎人的微笑

喻文州:少天以后食堂会做很多秋葵的

黄少天:为了老叶我自愿吃秋葵怎么了!!!这就是爱,队长,你个心脏不懂。

“唉,老韩,你继续读书。”叶修对着自己身旁的韩文清说。

“【黄少天的废话喻文州自然是自动屏蔽掉,只是继续关注着场上说:“王杰希的技能加点,没有加彻底。”
“嗯?”黄少天听到这话突然一怔。
……………………“你的意思,他故意让那个小孩?”黄少天说。
“看起来是了,而且,他想不动声色地让……”喻文州说。
“用得着这么细心地去捧吗?”黄少天嘀咕。
“因人而异吧……有些人或者会因为惨痛的失败奋起,有些人大概就需要这样一次恰到好处的胜利竖立信心。这孩子我们又不熟,王杰希这么做,肯定也有他的道理。”喻文州淡淡地道。
“那还能让他得逞,赶紧戳穿他。”黄少天说

“厚道点吧为了捧这一下,王杰希的牺牲已经很大了。而且风险也很大,这要是被对方看穿了,效果肯定适得其反。他技能点上的相让,幅度绝对也不大,我看大概只是两个技能上低了一阶而已。能掌握得这么精准,也是下了一番苦心了,用心良苦啊”喻文州感慨着。
黄少天听后怔了怔,少见地没有一堆话立刻堆上去,只是半晌后才道:“他还真自信,以为大家都看不出来吗?”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而后转头过来问了一句:“叶秋来了吗?”
“我哪知道啊”黄少天说着,头也转了,却是望向了嘉世那边,冲着某个漂亮的姑娘,右手扣了两个手指塞嘴里很是无赖地打了两个口哨。】”

众人望向王杰希,他们真的不知道那场比赛王杰希是早有预谋,或许除了蓝雨和叶修他们。没人知道,王杰希的良苦用心。

王杰希被盯得有些发毛尴尬的说道“额……我这都是为了微草的未来。”

“你们的未来都在我们兴欣了。”苏沐橙说

“英杰喜欢一帆?”方锐说

“不。”苏沐橙努努头望叶修那。

王杰希的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儿子,我把你当亲生的,你却抢你妈妈。我的心痛啊。

“额,看着我干嘛?”叶修说

“王大眼,我不是说你,英杰这个孩子你那么捧他,为什么不捧捧一帆,那个孩子?不过幸亏你不捧,不然我还回不了联盟。”

“所以作为报答,你嫁给我?”王杰希说

“王队,你的眼睛左右不对称,而且有穿怪癖的衣服…………综上所诉,你并不适合叶修前辈。”张新杰一一列举王杰希不配叶修的地方。

众人惊呆……

……………………………………………………………………………………………
hello,更新已送达,请各位小可耐签收

评论(51)
热度(14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